稿件搜索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药品生产许可证》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36    证券简称:片仔癀    公告编号:2022-02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次《药品生产许可证》的变更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

  ● 由于药品生产和销售受国家政策变动、招标采购等不确定性因素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近日,公司收到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生产许可证》,同意公司《药品生产许可证》增加委托生产,受托生产企业是山东朗诺制药有限公司,受托生产地址是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晏北街道办事处齐众大道127号,受托生产产品是地氯雷他定口服溶液(规格:30ml:15mg,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213056)。关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同意公司作为地氯雷他定口服溶液的上市许可持有人的相关情况详见公司公告2022-011号。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药品生产许可证》的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许可证编号:闽20160020

  分类码:AzyBhCz

  注册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琥珀路1号

  发证机关: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有效期至:2025年11月23日

  二、《药品生产许可证》副本的主要变更

  生产地址和生产范围:

  接受委托生产企业是山东朗诺制药有限公司,接受委托生产地址是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晏北街道办事处齐众大道127号,接受委托生产产品是地氯雷他定口服溶液(规格:30ml:15mg,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213056)。

  三、相关影响及风险提示

  1、通过实施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有利于公司整合和分配生产资源,提高产能利用率,降低生产成本,不断完善公司对药品的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

  2、公司本次《药品生产许可证》的变更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

  3、由于药品生产和销售受国家政策变动、招标采购等不确定性因素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 年 5 月 17 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