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 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003031               证券简称:中瓷电子            公告编号:2022-05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瓷电子”)于2021年4月20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该议案经2021年5月12日召开的 2020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3.5 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满足保本要求、产品投资期限最长不超过 12个月的由银行发行的保本型约定存款或保本型理财产品。上述资金额度在有效期内循环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签订 了《中信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说明书》,分别使用闲置募集资金 5,000 万元购买“共赢智信汇率挂钩人民币结构性存款 07591期”,产品起息日为2021 年 12月17日,到期日为2022 年 5 月 11 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 13,000 万元购买“共赢智信汇率挂钩人民币结构性存款 09005 期”,产品起息日为2022 年 3月25日,到期日为2022 年 5 月 11 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1 年 12月 20 日 、2022 年 3 月25 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80、公告编号:2022-034)。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签 订了《中国建设银行单位结构性存款销售协议书》,使用闲置募集资金 2,500 万元购买“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单位人民币定制型结构性存款”,产品起息日为2021 年 12月20日,到期日为2022 年 5 月 11 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 年 12 月20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80)。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如期赎回上述理财产品,赎回本金 20,500 万元,获得理财收益136.91 万元。本金及理财收益已全额存入募集资金专户。

  二、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具体情况如下(含本次公告所涉及现金管理产品):

  单位:人民币万元

  

  三、备查文件

  1、 中信银行电子回单。

  2、 中国建设银行电子回单。

  特此公告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五月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