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21        证券简称:华海药业     公告编号:2022-059

  债券代码:110076        债券简称:华海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2年5月17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浙江省临海市汛桥镇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楼四楼高级报告厅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由公司董事长李宏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公司董事均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公司监事均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3、 公司董事会秘书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其他高管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公司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 议案名称:公司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3、 议案名称:公司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4、 议案名称: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5、 议案名称: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6、 议案名称: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成员的议案

  6.01、议案名称:关于选举李宏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6.02、议案名称:关于选举陈保华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6.03、 议案名称:关于选举祝永华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6.04、 议案名称:关于选举郭斯嘉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6.05、 议案名称:关于选举单伟光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6.06、 议案名称:关于选举苏严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6.07、 议案名称:关于选举李昕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6.08、 议案名称:关于选举王学恭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6.09、 议案名称:关于选举辛金国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7.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8. 议案名称: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由股东代表出任的监事的议案

  8.01、 议案名称:关于选举王虎根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8.02、 议案名称:关于选举唐秀智女士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9.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0.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1.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2.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3.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4. 议案名称:关于制定《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交易和关联交易制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5.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6.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筹资管理制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7.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筹资管理制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8.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捐赠与赞助管理制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9.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0. 议案名称:关于回购注销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1.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2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及提供相应担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2.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2年度开展远期结售汇及外汇期权等外汇避险业务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3. 议案名称:关于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 现金分红分段表决情况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9、20需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三分之二以上表决通过,上述议案均审议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

  律师:金臻、王省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律师认为:华海药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议事规则》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7日

  

  证券简称:华海药业            证券代码:600521          公告编号:临2022-060号

  债券简称:华海转债            债券代码:110076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于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七日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会董事九人,实际到会董事九名,符合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法定人数。会议由公司董事李宏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决议:同意选举李宏先生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决议:同意聘任陈保华先生为公司总裁,聘期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决议:同意聘任祝永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期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决议:同意聘任郭斯嘉先生、陈其茂先生、祝永华先生、徐波先生、陈敦渊先生、尚飞女士、张美女士、林丽红女士、孟艳华女士、何斌先生、岡慧女士、徐觅女士为公司副总裁,聘期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首席财务官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决议:同意聘任张美女士为公司首席财务官,聘期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决议:同意聘任金敏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聘期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决议:董事会一致审议通过,选举王学恭先生、李昕先生、辛金国先生、陈保华先生、单伟光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人力资源委员会委员,其中,王学恭先生为董事会人力资源委员会主任。

  选举辛金国先生、王学恭先生、李昕先生、陈保华先生、李宏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其中,辛金国先生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

  选举辛金国先生、王学恭先生、李昕先生、陈保华先生、李宏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财务委员会委员。其中,辛金国先生为董事会财务委员会主任。

  选举李昕先生、王学恭先生、辛金国先生、陈保华先生、李宏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其中,李昕先生为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决议:为充分调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应对公司未来快速发展的需求,同时参照同行业上市公司及周边地区企业的薪酬水平,董事会决议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如下: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依据公司薪酬管理制度,采用年薪制:年薪=基本年薪+绩效年薪,年薪区间为人民币150万元至500万元,其中绩效年薪部分按照所担任的管理职务年度年终考评结果发放。公司董事在公司担任管理职务者,参照本议案确定的薪酬区间执行,未担任管理职务的董事,不在公司领取薪酬。

  特此公告。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七日

  附:简历:

  1、李宏先生:61岁,工学学士学位。2015年1月至2017年7月,任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2017年8月至2017年12月,任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促进中心名誉顾问;2018年1月至2018年9月,任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顾问兼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促进中心名誉顾问;现任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促进中心名誉顾问、津村盛实制药有限公司顾问、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陈保华先生:60岁,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89年1月开始创建临海市汛桥合成化工厂,并先后担任临海市华海合成化工厂厂长,浙江华海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浙江华海药业有限公司、浙江华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裁。

  3、祝永华先生:57岁,经济师。曾任中国工商银行临海市支行信贷科副科长;浙江临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嘉圣染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

  4、郭斯嘉先生:59岁,中央党校经济学专业研究生,高级项目管理师。2004年3月至2017年3月,曾任台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台州市水库移民管理办公室主任、市水利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兼)等职务。2017年4月至今任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现兼任公司董事。

  5、陈其茂先生:64岁,2007年至今任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6、徐波先生:49岁,硕士,副研究员,1996年至2010年历任天津药物研究院科研处副处长、投资处处长;2010年至2013年任先声药业集团注册总监兼研究院副院长。现任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7、陈敦渊先生:55岁,1988年至2013年就职于临海市环保局;2013年就职于临海头门港新区管理委员会,担任党委委员、医化园区副主任职务;2017年10月至今任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8、尚飞女士:53岁,硕士,医药高级工程师,注册执业药师。曾就职于大连辉瑞制药有限公司,杭州赛诺菲制药有限公司,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等,历任QC经理,供应链质量负责人等。2019年1月至今任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9、张美女士:46岁,会计师。2008年6月至2020年12月,担任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2020年12月至今任公司总裁助理兼首席财务官。

  10、林丽红女士:49岁,1997年大学毕业后至今就职于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历任QC经理、原料药注册部经理、原料药注册部总监,2012年7月至今任公司总裁助理。

  11、孟艳华女士:43岁,2002年大学毕业后至今就职于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8月至2016年2月任公司汛桥分厂厂长。2016年3月至2017年11月,任公司总裁助理兼公司总裁办公室主任。2017年12月至今任公司总裁助理兼原料药事业部总经理。

  12、何斌先生:46岁,硕士学历,2004年入职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历任综合管理部经理、总裁办公室主任。2014年5月至今任公司总裁助理兼投资部负责人,2021年11月至今兼任普霖强生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13、岡慧女士:40岁,2005年入职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总裁办公室副主任。2016年1月至今任浙江华海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14、徐觅女士:39岁,2007年大学毕业后至今就职于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2月至2017年4月任销售部经理,2017年5月至2020年11月任销售总监,2020年12月至今任公司总裁助理兼国际销售中心总经理。

  15、金敏女士:42岁,2003年毕业于浙江工业大学财务管理专业。2004年至今就职于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3月至今担任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股票代码:600521             股票简称:华海药业         公告编号:临2022-061号

  债券代码:110076             债券简称:华海转债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22年5月17日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会监事三人,实际到会监事三人,符合召开监事会会议的法定人数。会议由监事王虎根先生主持。会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会议决议:选举王虎根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七日

  附:王虎根先生简历

  王虎根先生:73岁,毕业于浙江大学药学院。曾任浙江省医学科学院院长、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等。现任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万邦德医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浙江车头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