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公司 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相关事项的 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676         证券简称:智度股份     公告编号:2022-02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2022-020)。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为积极配合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保护股东、股东代理人和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同时依法保障股东的合法权益,本次股东大会将增加线上通讯参会渠道,其他会议审议内容并未修改,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建议股东优先选择网络投票方式参会

  受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结合国务院、各级人民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尽量减少非本单位人员进入、减少员工聚集和集体活动、缩短会议时间、控制会议规模等相关要求,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支持实体经济若干措施的通知》,公司建议投资者优先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参加股东大会,尽量减少现场出席。

  二、会议召开方式增加通讯参会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在原有现场会议的基础上增加通讯方式。

  1、参加对象:股权登记日2022年5月13日(周五)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

  2、网络预约登记:请选择通讯方式参会的股东在2022年5月19日(周四)下午16:00前通过链接https://eseb.cn/V0AewpTSQU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网络预约的股东需提供、出示的资料与现场股东大会的要求一致。未在网络预约登记时间完成参会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以通讯方式接入本次会议。

  

  3、通讯方式参会:预约报名成功的股东,请于5月20日(周五)下午14:30通过上述链接或扫描上述二维码参会。

  三、现场参会注意事项

  1、现场会议地点:北京京市西城区西绒线胡同51号(北门)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请拟现场参加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务必提前(2022年5月19日16:00前)与公司联系,如实登记近期个人行程、健康状况等相关防疫信息,未按照要求提前登记或不符合防疫要求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进入会议现场。请选择现场方式参会的股东除携带相关证件和资料外,还需遵守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配合股东大会现场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体温检测、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及通信行程卡等,如实申报个人健康情况及近期行程。

  2、联系方式

  联系人:毛勍 杨雨桐

  电话号码:010-66237897

  电子邮箱:zhidugufen@genimous.com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网络投票时间、股权登记日、审议议案等事项均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