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905    证券简称:三峡能源   公告编号:2022-04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于2022年5月20日以书面签署决议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5月1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会表决董事7名,实际参会董事7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与会董事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吕东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一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附件:吕东先生简历

  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0日

  附件

  吕东先生简历

  吕东,1984年10月出生,男,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法学硕士,高级工程师。历任北京国电工程招标公司副总经理,大唐碳资产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其间:2018.08-2019.08挂职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物资管理部招投标一处处长),中国大唐集团绿色低碳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战略研究部主任专业师,现任公司党委委员。截至本公告日,吕东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监管规则的规定。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