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宏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注册资本、 公司类型、经营范围、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1266    证券简称:宏英智能   公告编号:2022-01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宏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经营范围、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的议案》及《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的议案》,前述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情况如下:

  一、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的说明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上海宏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200号)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1,836万股,公司股票已于2022年2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

  根据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大信验字[2022]第4-00005号”《验资报告》,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5508万元变更为人民币7344万元,公司股本由人民币5508万股变更为人民币7344万股。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根据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派发现金红利6.00元(含税)。以公司最新总股本 73,440,000 股计算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44,064,000.00 元(含税),占 2021 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的33.83 %;以公司最新总股本 73,440,000 股为基数,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以资本公积金转增4股,本次转增后,公司的总股本增加至102,816,000股。

  结合上述变更情况,公司股票发行完成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后,公司的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发生了变化,结合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实际情况,现拟将《上海宏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以下简称“《公司章程(草案)》”)名称变更为《上海宏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并对《公司章程(草案)》中的有关条款进行相应修订,具体情况如下:

  

  除以上条款修订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内容保持不变,条款中原对应条款序号将一并调整。本次经营范围的变更及《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修订以登记机关的最终核准结果为准。

  本议案尚需提交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上述变更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二、备查文件

  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宏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