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帝欧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施权益分派期间帝欧转债暂停转股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98              证券简称:帝欧家居             公告编号:2022-060

  债券代码:127047              债券简称:帝欧转债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

  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债券代码:127047;

  债券简称:帝欧转债;

  转股起止时间:2022年4月29日至2027年10月24日;

  暂停转股时间:2022年5月25日至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

  恢复转股时间: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

  帝欧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近日实施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根据《帝欧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第二节中“转股价格的调整方式及计算公式”相关条款(详见附件)的规定,自2022年5月25日起至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止,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帝欧转债,债券代码:127047)将暂停转股,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恢复转股。

  在上述期间,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正常交易,敬请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注意。

  特此公告。

  帝欧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附件:《帝欧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关于“转股价格的调整方式及计算公式”相关条款的规定

  本次发行完成后,当公司发生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不包括因本次发行的可转债转股而增加的股本)、配股以及派发现金股利等情况时,公司将按上述条件出现的先后顺序,依次对转股价格进行调整,具体调整方式如下:

  设调整前转股价格为P0,每股送红股或转增股本率为N,每股增发新股或配股率为K,增发新股价格或配股价格为A,每股派发现金股利为D,调整后转股价格为P(调整值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最后一位实行四舍五入),则:

  送红股或转增股本:P=P0/(1+N);

  增发新股或配股:P=(P0+A×K)/(1+K);

  上述两项同时进行:P=(P0+A×K)/(1+N+K);

  派发现金股利:P=P0-D;

  三项同时进行时:P=(P0-D+A×K)/(1+N+K)。

  公司出现上述股份和/或股东权益变化时,将依次进行转股价格调整,并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转股价格调整的公告,并于公告中载明转股价格调整日、调整方式及暂停转股期间(如需)。当转股价格调整日为可转债持有人转股申请日或之后、转换股票登记日之前,则该持有人的转股申请按调整后的转股价格执行。

  当公司可能发生股份回购、公司合并、分立或任何其他情形使公司股份类别、数量和/或股东权益发生变化从而可能影响可转债持有人的债权利益或转股衍生权益时,公司将视具体情况按照公平、公正、公允的原则以及充分保护可转债持有人权益的原则调整转股价格。有关转股价格调整内容及操作办法将依据当时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证券监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制订。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