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江西辖区上市公司 2022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778         证券简称:晶科科技      公告编号:2022-06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江西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的主题为“伴行投资者,共筑高质量发展”江西上市公司2022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活动将在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网站(http://rs.p5w.net)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全景财经,或下载全景路演APP,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22年5月27日15:00至16:30。

  届时公司的董事长李仙德先生、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刘晓军先生、董事会秘书常阳先生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与投资者就2021年年报、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和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沟通。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

  

  证券代码:601778         证券简称:晶科科技      公告编号:2022-066

  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情况

  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5月18日以电话、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于2022年5月24日以通讯的表决方式召开。公司应参加表决董事8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8人,公司董事长李仙德先生主持会议,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经审议表决,本次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闲置募集资金以及不超过人民币4.5亿元的2021年度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仅用于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期限自首次补充流动资金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全体独立董事、监事会和保荐机构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意见。《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的具体内容刊登于2022年5月25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编号:2022-068)。

  三、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

  

  证券代码:601778         证券简称:晶科科技      公告编号:2022-067

  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会议召开情况

  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5月18日以电话、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会议于2022年5月24日以通讯的表决方式召开。公司应参加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人,公司监事会主席曹海云先生主持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经审议表决,本次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经审核,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相关程序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2022年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未与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实施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事宜。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全体独立董事和保荐机构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意见。《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的具体内容刊登于2022年5月25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编号:2022-068)。

  三、备查文件

  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5月25日

  

  证券代码:601778         证券简称:晶科科技      公告编号:2022-068

  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金额为人民币6亿元;

  ●使用期限:自首次补充流动资金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晶科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闲置募集资金以及不超过人民币4.5亿元的2021年度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仅用于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期限自首次补充流动资金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具体情况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737号)核准,公司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59,459.2922万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4.37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2,416,756,990.92元,上述款项已于2020年5月12日全部到账。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本次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于2020年5月13日出具了天健验[2020]第116号《验资报告》。公司已对上述募集资金进行了专户存储。

  (二)2021年度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931号)核准,公司于2021年4月23日公开发行了3,000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3,000,000,000.00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2,971,776,415.09元,上述款项已于2021年4月29日全部到账。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于2021年4月30日出具了天健验〔2021〕191号《验证报告》。公司已对上述募集资金进行了专户存储。

  二、前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归还情况

  2020年6月8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决定使用不超过人民币9亿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截至2021年6月8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人民币9亿元全部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10日披露的《关于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6)。

  2020年9月10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决定使用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2021年8月19日和2021年9月7日,公司分别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上述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人民币6亿元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不再归还至相应的募集资金专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20日披露的《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89)。

  2021年5月21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决定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9亿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闲置募集资金以及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根据公司资金需要,在上述董事会批准的限额和使用期限内,公司实际将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人民币3.5亿元划转至公司一般账户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其余募集资金未补充流动资金。截至2022年5月16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人民币3.5亿元陆续全部提前归还至相应募集资金专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5月17日披露的《关于提前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4)。

  2021年6月18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决定使用不超过人民币9亿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首次补充流动资金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2021年6月25日,公司将上述9亿元募集资金划转至公司一般账户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累计归还上述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人民币1.8亿元,剩余人民币7.2亿元暂未归还。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20日披露的《关于提前归还部分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7)。

  公司将在到期前及时归还上述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

  三、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情况

  (一)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计划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若实际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不能满足上述项目的投资需要,资金缺口由公司通过自筹方式解决。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账户实际收到募集资金246,168.14万元,包括募集资金净额241,675.70万元及未支付的发行费用4,492.44万元。截至 2022年5月23日,公司累计使用募集资金222,676.52万元,其中募集资金项目使用147,395.39万元,支付发行费用3,281.13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72,000.00万元。扣除累计已使用募集资金后,募集资金余额为23,491.62万元,募集资金专户累计利息收入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1,333.94万元,募集资金专户2022年5月23日余额合计为24,825.56万元(含尚未支付和未通过募集资金账户支付的发行费用1,211.31万元)。

  (二)公司2021年度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计划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若实际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不能满足上述项目的投资需要,资金缺口由公司通过自筹方式解决。

  公司2021年度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账户实际收到募集资金297,668.00万元,包括募集资金净额297,177.64万元及未支付的发行费用490.36万元。截至 2022年5月23日,公司募集资金项目累计使用153,925.12万元。扣除累计已使用募集资金后,募集资金余额为143,742.88万元,募集资金专户累计利息收入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2,658.19万元,募集资金专户2022年5月23日余额合计为146,401.07万元(含尚未支付和未通过募集资金账户支付的发行费用490.36万元)。

  四、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计划

  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工程进度和支付安排,为提高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和运营成本,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闲置募集资金以及不超过人民币4.5亿元的2021年度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首次补充流动资金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进度超过目前的预计进度,公司将随时利用自有资金或银行贷款将该部分资金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以确保项目进展。

  本次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仅限于公司主营业务日常生产经营使用,不会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不会通过直接或间接安排将上述募集资金用于新股配售、申购,或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可转换公司债券等的交易。

  五、本次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计划的董事会审议程序以及是否符合监管要求

  公司于2022年5月24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决定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闲置募集资金以及不超过人民币4.5亿元的2021年度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首次补充流动资金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对上述事项发表同意意见。

  公司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符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2022年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要求,有利于提高公司的资金使用效率,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六、专项意见说明

  (一)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意见如下:

  1、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与募投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运营成本,满足公司业务增长对流动资金的需求,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2、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闲置募集资金以及不超过人民币4.5亿元的2021年度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内容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2022年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决策程序合法、有效;

  3、同意公司本次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闲置募集资金以及不超过人民币4.5亿元的2021年度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限自首次补充流动资金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二)监事会意见

  经审核,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相关程序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2022年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未与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实施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事宜。

  (三)保荐机构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

  1、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计划已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决策程序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

  2、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仅用于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有利于提高闲置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七、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

  2、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