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选举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48         证券简称:湖南投资         公告编号:2022-042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已届满,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2年5月24日在湖南投资大厦11楼会议室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投票,选举杨虹女士(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杨虹女士将与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特此公告。

  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5月25日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杨虹,女,1973年出生,大学本科,经济师、物业管理师;历任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主办会计、会计主管、信贷主管,审计部副部长,长沙君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支部书记、经理;现任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纪检监察室主任。

  杨虹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规定的相关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