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22年第八期超短期融资券 发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1289        证券简称:龙源电力        公告编号:2022-03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28日召开的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境内申请注册及发行债务融资工具一般性授权的议案》,批准并通过一般及无条件地授权董事会决定及处理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统一注册不超过人民币500亿元(含500亿元)的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的相关事宜,类型包括但不限于超短融资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长期限含权中期票据、资产支持票据等在内的直接债务融资工具。

  公司已于2022年5月24日发行2022年度第八期超短期融资券,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偿还集团本部及子公司有息债务等。相关发行情况如下:

  

  本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相关文件已在中国货币网(http://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http://www.shclearing.com)上刊登。

  特此公告。

  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5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