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336       证券简称:宏辉果蔬         公告编号:2022-040

  转债代码:113565       转债简称:宏辉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股本增加被动稀释、减持股份。

  ●本次权益变动是否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否。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24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黄俊辉先生的通知,2021年7月22日至2022年5月24日期间,黄俊辉先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同时,由于公司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宏辉转债”)转股致使公司股份总数增加,公司控股股东黄俊辉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郑幼文女士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动稀释。截至2022年5月24日,黄俊辉先生、郑幼文女士合计持股比例从50.69%减少至49.26%。现将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具体情况如下:

  一、 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 减持情况

  

  注:上述减持比例已考虑到因“宏辉转债”转股的股票稀释情况。

  (二) 持股比例被动稀释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969号)核准,公司于2020年2月26日公开发行了332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发行总额33,200万元。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20]67号”文同意,公司33,2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2020年3月16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宏辉转债”,债券代码“113565”。

  根据《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发行条款以及中国证监会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的有关规定,公司本次发行的宏辉转债自2020年9月3日起可转换为公司A股股份。

  截至2021年7月21日,公司总股本为438,674,829股;2021年7月22至2022年5月24日,因转股形成的股份数量为51,542股,截至2022年5月24日,公司总股本为438,726,371股。黄俊辉先生、郑幼文女士持股比例被动稀释。

  说明:

  1、 本次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2、本次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符合股东相关减持承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二、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披义务人持有股份情况

  

  注:截至2021年07月21日,总股本为438,674,829股;截至2022年05月24日,总股本为438,726,371 股;合计数与各加数直接相加之和可能在尾数上存在差异,系计算中四舍五入造成。

  三、 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本次权益变动为信息披露义务人因公司可转债转股被动稀释以及股份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涉及资金来源。

  3、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