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02         证券简称:纵横通信       公告编号:2022-025

  转债代码:113573         转债简称:纵横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苏维锋先生持有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份62,284,3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55%。苏维锋先生本次质押股份数为30,000,000股,累计质押股份(含本次)30,0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48.17%,占公司总股本的14.72%。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苏维锋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72,505,1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57%。本次苏维锋先生股份质押后,苏维锋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合计36,100,000股,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的49.79%,占公司总股本的17.71%。

  一、上市公司股份质押

  公司于2022年5月23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苏维锋先生通知,获悉其将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进行了股票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股

  

  本次质押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的情况。

  二、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及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单位:股

  

  三、本次股票质押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控股股东苏维锋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其所持公司股票质押率处于合理水平,质押风险可控。本次质押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