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垒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押及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98         证券简称:垒知集团         公告编号:2022-044

  债券代码:127062         债券简称:垒知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东部分股份解押基本情况

  垒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蔡永太先生的通知,蔡永太先生对其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的本公司股票16,000,000股进行了解押,并已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蔡永太先生共持有公司股票128,984,03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17.91%,本次解除质押后,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计数为42,720,000股。

  二、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蔡永太先生于2022年5月20日将其持有的公司股票12,000,000股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用于为《借款合同》提供担保业务,并已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本次质押后,蔡永太先生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股东所持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控股股东质押的股份是否会出现平仓风险

  公司控股股东蔡永太先生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也不会导致其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公司控股股东蔡永太先生未来股份变动如达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的,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2、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特此公告。

  垒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