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Kunwu Jiuding Investment Holdings CO., Ltd 关于控股股东存续分立完成全部股份过户暨分立完成公告

  证券代码:600053           证券简称:九鼎投资           编号:临2022-03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控股股东进行存续分立事项的基本情况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鼎投资”、“公司”或“本公司”)控股股东江西中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江集团”)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以存续分立的方式,分立为中江集团(存续公司)和江西紫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新设公司,以下简称“江西紫星”)。根据分立安排,本公司51.00%股权将留在存续公司中江集团;本公司21.37%股权将剥离给江西紫星。2022年2月18日中江集团与江西紫星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中江集团拟分两次向江西紫星转让合计92,631,501股本公司股份,其中第一次拟转让57,407,309股,第二次拟转让35,224,192股。

  2022年3月4日中江集团向江西紫星转让57,407,309股已完成过户登记。本次转让股份数35,224,19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8.1248%,本次转让完成后,中江集团持有本公司221,105,80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51%,江西紫星持有本公司92,631,50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21.3663%。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5日、2022年2月21日、2022年3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股份过户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中江集团和江西紫星通知,中江集团向江西紫星转让的35,224,192股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本次过户登记完成后,中江集团和江西紫星持股情况如下:

  

  三、其他事项

  (一)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化,亦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化。

  (二)本次分立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5月25日

  

  证券代码:600053           证券简称:九鼎投资     编号:临2022-038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Kunwu Jiuding Investment Holdings CO., Ltd

  关于参加江西辖区上市公司

  2022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将参加由江西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的主题为“伴行投资者,共筑高质量发展”江西上市公司2022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活动将在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网站(http://rs.p5w.net/)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全景财经,或下载全景路演APP,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22年5月27日15:00至16:30。

  届时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康青山先生,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易凌杰先生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与投资者就2021年年报、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和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沟通。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5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