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惠泰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时间过半暨减持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88617        证券简称:惠泰医疗        公告编号:2022-024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及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深圳惠泰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苏州启明创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启明创智”)及其一致行动人苏州工业园区启华三期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启华三期”)、苏州工业园区启明融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启明融科”)、苏州启明融盈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启明融盈”)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348,051股,占公司总股本11.0215%。

  公司股东启明维创(上海)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启明维创”)及其一致行动人QM33 LIMITED(以下简称“QM33”)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562,419股,占公司总股本8.3432%。

  公司副总经理韩永贵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23,585股,占公司总股本0.1854%。

  上述股份已于2022年1月7日上市流通,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股份。

  ●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2022年1月27日,公司披露了《深圳惠泰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02),启明创智及其一致行动人启华三期、启明融科、启明融盈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预计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1,441,4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1620%。启明维创及其一致行动人QM33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预计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1,558,6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3378%。韩永贵先生拟通过以集中竞价的方式进行减持,预计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30,896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463%。

  2022年5月24日,公司收到了上述股东关于减持股份时间过半的告知函。截至2022年5月24日,上述股东尚未减持公司股份。本次减持时间已过半,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一、 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二、 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 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

  

  (二) 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 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股东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五) 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 相关风险提示

  (一) 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在减持期间内,股东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减持计划,减持时间、减持价格、减持数量等存在不确定性。本次减持计划系公司股东根据自身需要进行的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持续经营情况产生重大影响。

  (二) 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 其他风险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将继续关注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披露上述股东的减持实施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深圳惠泰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