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证券代码:603779        证券简称:威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3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深圳市仕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 74,18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29%,一致行动人深圳市中世邦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 3,350,565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01%,何平持有公司股份 140,93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04%,王勉持有公司股份912,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27%。

  ●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深圳市仕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圳市中世邦投资有限公司、何平、王勉拟在本次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份)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654,900股,拟在本次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份)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309,800股,共计减持股份不超过19,964,7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00%。

  一、 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注:深圳市仕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股股份来源其他方式取得:74,183,000股包括集中竞价交易取得1,088,500股,司法划转取得73,094,500股。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自成为公司5%以上股东以来未减持公司股份。

  二、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注:深圳市仕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圳市中世邦投资有限公司、何平、王勉承诺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一) 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 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三) 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 相关风险提示

  (一) 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1)股东深圳市仕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中世邦投资有限公司、何平、王勉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是否实施以及是否按期完成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东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

  (2)股东深圳市仕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中世邦投资有限公司、何平、王勉在减持公司股份期间,将严格遵守《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大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二) 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 其他风险提示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相关股东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 性文件的规定及相关监管要求实施减持,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