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公司治理制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70             证券简称:芭田股份             公告编号:22-26

  

  一、修订原因及依据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规范运作水平、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22年修订)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结合公司的自身实际情况,对《公司章程》及相关制度进行梳理与修订。

  二、《公司章程》及相关制度修订情况

  (一)《公司章程》修订条款及具体修订内容

  

  

  除上述条款修订内容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内容不变,条款序号等相应进行调整。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修订后的《公司章程》最终以工商部门备案登记为准。

  (二)本次修订的其他相关制度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