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101              证券简称:昊华能源             公告编号:2022-03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23日14时,以视频会方式召开了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3人,实到董事13人。公司监事、总法律顾问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长关志生先生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吸收内蒙古双欣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为鄂尔多斯市京东方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股东暨鄂尔多斯市京东方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

  经表决,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此议案。

  同意鄂尔多斯市京东方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吸收内蒙古双欣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为股东,并同意公司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署相关协议和文件。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公司所持鄂尔多斯市京东方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股权比例由15.20%调整至13.03%。

  特此公告。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4日

  证券代码:601101           证券简称:昊华能源          公告编号:2022-032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2年5月23日15时以视频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4人,实到4人,出席会议的监事人数符合法定人数。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吕进儒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1. 关于同意吸收内蒙古双欣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为鄂尔多斯市京东方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股东暨鄂尔多斯市京东方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

  经表决,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此议案。

  特此公告。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