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西阳光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草案)> 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1318        证券简称:阳光乳业        公告编号:2022-00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西阳光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2 年 5 月 20 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草案)>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变更注册资本、注册类型情况

  公司于 2022 年5月 20 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草案)>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1,196.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28,266.00万元,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议案需提交2022年 6 月 8 日召开的2022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公司章程修订情况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 A 股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实际情况,拟 对章程相关内容进行修订,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其它内容不修订。

  三、2022年5月20日公告披露的“公司章程”将于2022年6月8日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四、备查文件

  1、 江西阳光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 江西阳光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3、江西阳光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江西阳光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 年 5 月 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