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390       证券简称:固德威     公告编号:2022-03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三年,将由三名监事组成,其中一名股东代表监事将由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两名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公司于2022年5月31日召开2022年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徐南先生、王五雷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将与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三年。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6月1日

  附件: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徐南:男,1983年10月出生,研究生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专业,2009年7月至2011年11月,任山特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直流电源事业部硬件工程师;2011年11月起历任公司项目经理、产品开发部经理、并网产品线总监;2018年1月至今,任公司监事、并网产品线总监。

  王五雷:男,1985年2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7年7月-2008年3月,任视源股份销售工程师;2008年4月-2012年2月,任沃森电源区域销售经理;2012年3月起历任公司售前技术支持主管、全球技术服务经理、太阳能学院院长,现任公司光电建材事业部总经理;现任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光伏专委会副秘书长。

  

  证券代码:688390           证券简称:固德威        公告编号:2022-031

  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5月31日下午14:3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经全体监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会议提前发出会议通知的规定。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全体监事共同推举鲍迎娣女士主持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监事对本次会议各项议案进行了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以下事项:

  (一)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选举鲍迎娣女士为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鲍迎娣女士简历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www.sse.com.cn)上披露的《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7)。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6月1日

  

  证券代码:688390       证券简称:固德威     公告编号:2022-029

  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董事长、监事会主席

  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31日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和2022年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分别选举产生了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和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三年。

  同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等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及《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现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及董事会秘书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及专门委员会组成情况

  1、董事长:黄敏先生;

  2、董事会成员:黄敏先生、方刚先生、卢进军先生、胡骞先生、严康先生(独立董事)、吕芳女士(独立董事)、阮新波先生(独立董事);

  3、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

  

  二、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1、监事会主席:鲍迎娣女士;

  2、监事会成员:鲍迎娣女士、徐南先生(职工代表监事)、王五雷先生(职工代表监事)。

  三、聘任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1、总经理:黄敏先生;

  2、副总经理:方刚先生;

  3、财务总监:都进利先生;

  4、董事会秘书:王银超先生。

  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上述人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满之日止。其中,董事会秘书王银超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

  董事会秘书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紫金路90号董事会办公室

  电话:0512-62397978转8213

  邮箱 :ir@goodwe.com

  上述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1日

  附件:

  非独立董事简历:

  黄敏:男,1973年7月出生,研究生学历。2001年9月至今,历任苏州华雅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执行董事;2005年3月至今,历任苏州华彩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监事;2010年11月创办固德威,任董事长兼总经理;黄敏先生为公司创始人,自公司设立以来一直担任董事长、总经理,全面主持公司的战略决策和经营管理工作;黄敏先生曾入选科技部2017年科技创新创业人才。2018年,获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等四部门颁发的“江苏省科技企业家”证书。

  黄敏先生直接及间接持有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31.77%的股份,为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对上市公司董事任职资格和经验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惩戒,能够满足岗位职责要求。

  方刚:男,1982年9月出生,本科学历,工程师。2006年7月至2009年6月任山特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太阳能光电事业部项目经理;2009年6月至2011年3月任江苏艾索新能源股份公司产品开发部经理;2011年3月至2017年9月,任公司研发中心总监;2015年9月至2017年4月,兼任公司监事;2017年4月开始任公司董事;2017年9月至今任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方刚先生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电气信息工程专业,长期致力于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及储能逆变器关键技术研究工作,拥有十余年新能源相关产品研究、开发和管理经验;2011年3月起在公司从事技术研发和管理工作。参与的项目曾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苏州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等奖项。

  方刚先生直接及间接持有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81%的股份,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对上市公司董事任职资格和经验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惩戒,能够满足岗位职责要求。

  卢进军:男,1980年10月出生,研究生学历。2005年3月至2009年7月任山特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上海电力电子研究所高级软件工程师、项目经理;2009年7月至2011年2月任江苏艾索新能源股份公司技术中心经理;2011年3月至今,历任公司研发中心软件部经理、研发中心总监;2015年9月至2018年1月,任公司监事;2018年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2021年1月至今任公司智慧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卢进军先生本科和硕士先后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长期从事电力新能源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工作,自2011年3月起在公司从事技术研发和管理工作,曾被评为“苏州市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参与的项目曾先后获得“苏州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曾获得“苏州市优秀人才奖”等奖项。

  卢进军先生直接持有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69%的股份,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对上市公司董事任职资格和经验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惩戒,能够满足岗位职责要求。

  胡骞:男,1982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2008年2月至2012年6月,任新西兰安耐特公司(ENatel)系统开发工程师;2012年6月至2015年4月,任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和服务部经理;2015年4月至2017年10月,任公司总经理助理;2017年4月至今任公司监事;2017年10月至今任广德固德威总经理;2020年11月至今兼任公司智慧能源事业部总经理。

  胡骞先生间接持有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0.14%的股份,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对上市公司董事任职资格和经验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惩戒,能够满足岗位职责要求。

  独立董事简历:

  严康:男,1976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证,毕业于苏州大学财政学专业,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1998年9月至今,历任苏州市兴瑞税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副所长、所长;现任公司独立董事。

  严康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行政处罚或交易所惩戒,不属于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

  吕芳:女,1978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证,毕业于北京物资学院贸易经济专业,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99年6月至今,任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研究室战略部部长;2014年至2019年,曾任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业委员会秘书长;2020年至今,任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秘书长;2017年至今,任中国新能源低压电器联盟副理事长;2018年至今,任国家标准创新基地(光伏)副理事长;现任公司独立董事。

  吕芳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行政处罚或交易所惩戒,不属于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

  阮新波:男,1970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力电子技术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2007年8月至10月任香港理工大学电子与资讯系ResearchFellow;2008年3月至2011年8月任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长江学者特聘教授;1996年6月起历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讲师、副教授,现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教授。

  阮新波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行政处罚或交易所惩戒,不属于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

  非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鲍迎娣:女,1981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国家职业资格人力资源一级管理师、人社部国家企业管理咨询师。2003年6月至2005年7月,任巴拉斯塑胶(苏州)有限公司人事行政专员;2005年7月至2010年9月,任江苏欧索软件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教学校长;2010年11月至今,任公司管理中心总监;2015年9月至今,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鲍迎娣女士间接持有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0.13%的股份,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对上市公司监事任职资格和经验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惩戒,能够满足岗位职责要求。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徐南:男,1983年10月出生,研究生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专业,2009年7月至2011年11月,任山特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直流电源事业部硬件工程师;2011年11月起历任公司项目经理、产品开发部经理、并网产品线总监;2018年1月至今,任公司监事、并网产品线总监。

  王五雷:男,1985年2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7年7月-2008年3月,任视源股份销售工程师;2008年4月-2012年2月,任沃森电源区域销售经理;2012年3月起历任公司售前技术支持主管、全球技术服务经理、太阳能学院院长,现任公司光电建材事业部总经理;现任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光伏专委会副秘书长。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都进利:男,1976年12月出生,西北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税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持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1999年7月至2001年9月,任郑州华夏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财务分析主管;2001年10月至2006年2月,任河南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项目经理;2006年2月至2008年9月,任富士胶片光电(深圳)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08年10月至2018年11月,历任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内审经理、内控经理、投资管理经理;2018年11月至2021年5月19日,任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2018年11月至今,任公司财务总监。

  王银超:男,1986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经济学专业,取得资产评估师、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2021年5月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2009年3月至2011年4月,任天威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项目专员;2011年4月至2014年6月,任山东高速四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项目经理;2014年6月至2021年1月,历任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项目经理、证券事务经理;2021年1月加入公司,2021年5月20日至今,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兼法务总监一职。

  

  证券代码:688390        证券简称:固德威        公告编号:2022-028

  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被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2年5月31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特别表决权股东、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表决权数量的情况: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董事会召集,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会议由董事长黄敏先生主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召集人资格、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8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王银超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部分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3、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4、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1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5、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6、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2年度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7、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2年度监事薪酬方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8、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9、 议案名称:《关于预计公司2022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0、 议案名称:《关于预计公司及子公司2022年向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1、 议案名称:《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续期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2、 议案名称:《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

  

  2、 关于增补独立董事的议案

  

  3、 关于增补监事的议案

  

  (三) 涉及重大事项,应说明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6、7、8、9、11、13、14已对中小投资者进行了单独计票;

  2、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情况:公司董事黄敏和方刚为Redback执行董事、公司股东倪祖根为苏州金莱克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回避表决议案9;公司董事方刚为昱德新能源执行董事,回避表决议案11。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

  律师:张晶、吴文郡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人员资格及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