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计划完成暨减持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88015         证券简称:交控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3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肖光辉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660,00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35%。上述股份来源于承继江西卓海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的股份。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2021年11月13日,公司披露了《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股东肖光辉先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60,002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35%。自该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法律法规及规章等规定的不得减持股份期间不得减持)。

  公司于2022年5月31日收到肖光辉先生的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结果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肖光辉先生已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660,00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5%,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一、 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注:股份来源为承继江西卓海科技有限公司IPO前取得的股份。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二) 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 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 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1日

  证券代码:688015         证券简称:交控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2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31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一、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

  公司于2022年3月18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畅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李畅女士是公司股东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提名的董事,因工作安排且已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副总经理职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2)。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经股东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推荐、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邓爱群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邓爱群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二、上网公告附件

  (一)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1日

  附件:邓爱群女士简历

  邓爱群女士,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2年11月生,中国共产党员,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1995年8月至1998年8月于大连市水利测绘公司任科员;1998年8月至2002年8月于大连市劳动服务公司任科员;2004年7月至2016年6月于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历任公司办公室主管、高级主管、主任助理、副主任、企业发展部副总经理职务,2016年6月至2022年5月任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

  截至目前,邓爱群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