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石头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 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88169       证券简称:石头科技        公告编号:2022-05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持有人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石头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近期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持有人39人、实际出席持有人和委托代理人39人,代表公司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份额501.1200万份,占公司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首次授予份额的100%。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的有关规定。

  二、持有人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秘书孙佳女士召集和主持,与会持有人审议表决通过了以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北京石头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的议案》

  根据公司《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同意设立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作为公司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的日常管理机构,代表持有人行使股东权利等职权。管理委员会对全体持有人负责,向持有人会议汇报工作并接受其监督。管理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设管理委员会主任1名。

  管理委员会委员的任期为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的存续期。

  表决结果:同意501.1200万份,反对0份,弃权0份。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选举全刚先生、孙佳女士、齐来女士为公司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选举全刚先生为公司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主任。

  上述人员任期与公司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存续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501.1200万份,反对0份,弃权0份。

  (三)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授权北京石头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办理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的顺利实施,持有人会议授权公司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办理相关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北京石头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管理办法》。

  表决结果:同意501.1200万份,反对0份,弃权0份。

  特此公告。

  北京石头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