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猴痘核酸检测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389          证券简称:普门科技       公告编号:2022-02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政策性风险:该产品出口销售受国内出口政策、海外猴痘病毒疫情管控情况影响较大,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

  ● 产品竞争风险:除公司产品获得相关准入资质外,亦有其他公司相关产品获证供应市场,因而此产品开发欧盟市场面临着市场竞争带来的不确定性。

  ● 对利润影响具有不确定性:受上述欧盟市场政策性风险、市场竞争风险、疫情发展走向等多种因素影响,产品销售及利润具有不确定性。

  请广大投资者充分阅读本公告正文表述的相关风险事项。公司特别提示投资者理性投资。

  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和猴痘病毒和中非/西非进化枝分型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于近日取得欧盟CE认证,该产品完成欧盟CE认证后,将在海外相关国家和地区进行推广和销售。具体情况如下:

  一、 获证产品基本信息

  

  二、 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猴痘核酸检测试剂系列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后,具备市场准入条件,可在欧盟和认可欧盟CE认证的国家与地区进行销售。

  该产品获得CE认证,是公司丰富体外诊断产品线新产品新业务的重要计划,在原有电化学发光、高压液相糖化血红蛋白、C反应蛋白等核心产品基础上,逐步增加POCT快检以及分子诊断类新产品,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组合方案的市场竞争力,对公司的体外诊断业务拓展具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三、 风险提示

  1、政策性风险:该产品出口销售受国内出口政策、海外猴痘病毒疫情管控情况影响较大,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

  2、产品竞争风险:除公司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外,欧盟市场还有其他公司类似产品供应,因而此产品开发欧盟市场面临着市场竞争带来的不确定性。

  3、对利润影响具有不确定性:因上述欧盟市场政策性风险、市场竞争风险、疫情发展走向等多种因素影响,产品销售及利润具有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