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93     证券简称:闽东电力     公告编号:2022董-08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发出董事会会议通知的时间和方式。

  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22年5月27日以电话、电子邮件和传真的方式发出。

  2.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22年5月31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3.董事出席会议的情况

  本次会议应当参与表决的董事9名,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9名,名单如下:

  郭嘉祥、许光汀、叶宏、陈丽芳、陈强、王辉、刘宁、郑守光、温步瀛。

  4.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关于应对新冠疫情实施减免租金的议案》;

  为响应宁德市政府在疫情防控期间支持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共渡难关,帮助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有关部署,董事会同意公司本次减免租金安排:

  (一)减免租金的对象:宁德市区域内承租我公司及下属单位房产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

  (二)减免要求:由承租人提交减免申请并提交符合租金减免条件的相关材料;

  (三)减免期限:承租位于宁德市蕉城、东侨辖区内房产的减免租金6个月(2022年4月-9月);承租位于宁德市其他县(市)房产的减免租金3个月(2022年4月-6月);

  (四)减免租金预计金额:经梳理,符合租金减免条件的对象共有15家,预计减免租金总额在280.3757万元以内;

  (五)为确保本扶持措施能够尽快、有序、高效实施,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在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范围内全权办理上述扶持措施的相关事宜。

  本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及当期损益产生重大影响,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议案通过。

  特此公告。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3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