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08          证券简称:合肥城建          公告编号:202205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22年6月10日9时在公司十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通知及议案已于2022年6月2日以电话、传真等方式通知各位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会议应出席董事10人,实际出席董事10人。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王晓毅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经与会董事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审议并通过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为润琥地产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润琥地产提供担保的公告》全文登载于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六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208           证券简称:合肥城建         公告编号:2022054

  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22年6月10日10时在公司十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由朱宜忠先生主持。经与会监事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审议并通过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为润琥地产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润琥地产提供担保的公告》全文登载于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二年六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208        证券简称:合肥城建          公告编号:2022055

  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润琥地产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担保情况概述

  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10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润琥地产提供担保的议案》。

  合肥润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润琥地产”)拟与银行签订人民币8亿元借款合同,其中2.3亿元为抵押借款,剩余5.7亿元为担保借款,公司以50%的持股比例为上述担保借款部分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即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85亿元,润琥地产股东上海奔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奔汇投资”)以50%的持股比例同比例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本次担保事项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合肥润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住 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祁门路与包河大道交口BH202105号地块E地块

  法定代表人:王晓毅

  注册资本:20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22年2月14日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建设工程施工;住宅室内装饰装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一般项目:承接总公司工程建设业务;物业管理;房地产咨询;住房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建筑材料销售;工程造价咨询业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工程管理服务(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2022年3月31日的财务数据:

  

  三、担保的主要内容

  担保方: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被担保方:合肥润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期限:三年

  担保金额:人民币2.85亿元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无逾期担保。包含本次担保在内,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额度为人民币189,600万元,为对外担保累计发生额为人民币59,529万元。其中,公司为全资和控股子、孙公司提供担保累计发生额为人民币54,629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8.87%,公司为参股公司提供担保累计发生额为人民币4,9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80%。

  五、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2、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3、润琥地产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六月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