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间接参股公司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650        证券简称:加加食品        公告编号:2022-03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间接持有DiDi Global Inc(以下简称“DIDI项目”)的股份,经公司查询获悉,DIDI项目在美股退市,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6月10日为DIDI项目在纽交所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2、DIDI项目美股退市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实质影响。

  3、公司提醒投资者应充分了解股票市场风险,理性投资。

  一、间接参股公司的概述及前期信息披露情况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4年1月13日第二届董事会2014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投资合兴(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同意公司本次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使用自有资金20,000万元入伙合兴(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兴基金”)占合兴基金认缴出资总额的99.9950%。

  2015年11月合兴基金通过外汇SPV企业进行资金出境,出资269万美元投资了China Consumable Goods Investment Corporation(以下简称“China Consumable”),持股比例约为17.93%。2015年11月26日,China Consumable出资1500万美元投资了YiFangDa PP I Feeder LP(以下简称“易方达基金”),持股比例约为11.5385%。易方达基金出资12999.9996万美元投资了DIDI项目,持有DIDI项目473.9993万股A-17系列优先股,占DIDI项目发行前股份比例约为0.81%。

  公司作为合兴基金的有限合伙人,通过合兴基金间接出资至易方达基金,从而间接持有DIDI项目的相应权益。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2日披露的《关于间接参股公司美股上市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3)。

  二、间接参股公司的进展

  2022年6月14日经公司查询获悉,DIDI项目在美股退市,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6月10日,为其在纽交所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根据官方通告,DIDI项目在完成退市后,其股份会转移到OTC(Over-the-Counter,场外交易市场)进行交易,交易代码为“DIDIY”。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暂未收到相关方任何告知通知。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公司间接参股公司美股退市事项对公司日常经营不产生实质影响,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实际影响以审计报告结论为准。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