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时间届满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99          证券简称:天禾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3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刘勇峰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18日收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刘勇峰先生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刘勇峰先生计划自预披露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2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不超过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56)。

  2022年3月14日,公司收到刘勇峰先生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减持时间过半的告知函》,刘勇峰先生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15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09)。

  2022年6月13日,公司收到刘勇峰先生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时间届满的告知函》(以下简称“告知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截至告知函出具之日,刘勇峰先生股份减持计划时间已届满。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注:①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股份,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公司股份,减持价格区间为7.2367元/股-7.4900元/股;②上述表格中合计数与分项数据之和尾数差异系四舍五入所致。

  2、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二、其他相关说明

  1、刘勇峰先生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违反上述规定的情况。

  2、刘勇峰先生本次减持股份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意向及相关承诺一致,不存在违规的情况。

  3、刘勇峰先生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的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三、备查文件

  刘勇峰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时间届满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