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77          证券简称:汇金通         公告编号:2022-04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投资标的名称:广西输变电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暂定名)

  ● 投资金额:人民币1,000万元

  一、本次投资概述

  为推进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国化战略布局,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华电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广西输变电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4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议案》,董事会授权经营层负责该孙公司的设立等具体事宜。

  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广西输变电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暂定名)

  2、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智能基础制造装备制造;金属结构制造;金属结构销售;金属制品研发;电力设施器材制造;电力设施器材销售;通用零部件制造;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机械设备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3、注册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

  4、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

  5、出资方式:自有资金

  6、股权结构:青岛华电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持股100%

  上述信息以最终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三、本次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在广西设立全资孙公司,将有利于公司更好的服务南方电网、增强客户粘性,有利于更好的辐射华南市场,有利于推进公司全国化战略布局,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本次设立孙公司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流动性产生不利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经营活动的正常运作,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本次投资的风险分析

  本次投资事项符合公司发展战略,但仍然可能面临市场、经营等各方面不确定因素带来的风险;孙公司设立还需通过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的审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通过完善内控管理制度并强化执行、监督,进一步加强对孙公司的管理,积极防范和应对相关风险。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15日

  ● 报备文件

  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