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晋能控股山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山西辖区上市公司2022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暨年报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

  证券代码:601001          证券简称:晋控煤业          公告编号:临2022-023

  债券代码:163920          债券简称:20同股01

  债券代码:185329          债券简称:22晋股0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晋能控股山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23日15:00-16:30以网络互动方式参与了山西辖区上市公司2022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集体接待日活动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2022年6月17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公司关于参加“山西辖区上市公司2022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2)。

  2022年6月23日15:00-16:30,公司在全景网( http://rs.p5w.net)以网络远程方式举行了本次活动。公司总经理谷敬煊先生,总会计师尹济民先生,董事会秘书李菊平女士,证券事务代表黄帅女士出席了本次活动,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就投资者关注的问题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进行了回答。

  二、 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1、晋控煤业2022年的目标是多少?

  回答:您好。公司煤炭产量:计划 3350万吨;商品煤销量:计划3181万吨;煤炭业务收入:计划 136 亿元。

  2、 今年何时分红?

  回答:公司于2022年6月16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21年利润分配方案,按照监管规则,公司将于股东大会召开后两个月内予以实施。

  3、有没有中报预告?谢谢

  回答:您好。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则进行业绩预告的披露,目前暂不确定。

  4、贵公司是否有出口业务?

  回答:您好。公司目前没有出口业务。

  5、请问贵公司如何处理与控股股东的同业竞争情况,谢谢。

  回答:您好,为避免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之间存在的或可能存在的竞争与利益冲突,公司与控股股东进行了一系列制度安排,具体内容见公司临2022-015号《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解决方案及签署相关协议的公告》。

  6、请问公司是否选定了拟注入的煤炭资产,若未选定,今年还有注入的可能吗?

  回答:您好。截至目前公司尚无明确资产注入计划和安排。

  7、请问,公司产品主要是电煤还是化工或者冶炼用煤,各自占比多少?

  回答:公司产品主要是动力煤,用于电力、建材等方面,没有冶炼用煤。

  8、长协煤价是一月一定还是一年一定?

  回答:您好,公司煤炭中长期合同执行“基准价+浮动价”价格机制,实行月度定价。

  9、煤炭开采属传统能源产业,一般理解为夕阳产业,公司有无如山煤一样为未来打算,计划投资新兴产业?

  回答:您好。公司目前没有投资新兴产业计划。

  三、其他说明

  关于公司本次业绩说明会召开的详细情况,投资者可以登陆“全景·路演”(http://rs.p5w.net)进行查看。非常感谢各位投资者参加公司本次业绩说明会,公司对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晋能控股山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六月二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