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签署补充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06             证券简称:协鑫集成              公告编号:2022-05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GCL System Integration Technology PTE. LTD.(以下简称“GCLSI PTE”)及间接控股子公司ONE STOP WAREHOUSE PTY LTD(以下简称“OSW”)近期与交易对方VNTR XXI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VNTR”)签署《Share Sale Deed》(以下称“《股份转让协议》”)及《Share Subscription Agreement》(以下称“《股份认购协议》”),GCLSI PTE拟将OSW 15%股权作价2,700万澳元转让给VNTR,同时VNTR拟对OSW增资2,400万澳元,公司及OSW其他股东同意放弃优先认缴出资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间接持有OSW股权从51%降低至约32.14%,经公司初步判断,OSW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6月2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50)。

  近日,GCLSI PTE、OSW与VNTR签订《Deed of Amendment》(以下称“《补充协议》”),对股份转让的最晚交割时间进行了修订,将《股份转让协议》项下交易的最晚交割时间由《股份转让协议》签署日后30个工作日延长至《股份转让协议》签署日后120天。

  除上述情况外,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的其他有关事项正在积极推进中,相关中介机构的尽调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公司将继续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补充协议》的主要内容

  若《股份转让协议》关于股份转让交割约定的任何先决条件于《股份转让协议》签署日期后120日(“最终截止日期”)未满足或被豁免,GCLSI PTE或买方有权于最终截止日期后的任何时间内,以书面通知的形式终止《股份转让协议》;但是如果GCLSI PTE未尽合理努力导致先决条件未能在前述期限完成的,GCLSI PTE无权据此终止协议。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将继续督促各方按照《股份转让协议》等协议及后续补充确认文件内容履行相关义务,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Deed of Amendment》。

  特此公告。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六月二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