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88560        证券简称:明冠新材        公告编号:2022-06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被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2年6月24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江西省宜春市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大道32号公司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特别表决权股东、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表决权数量的情况: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闫洪嘉先生主持,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表决。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7人,通过远程视频通讯方式参会人员为董事长闫洪嘉、董事闫勇、路宝鹏、张磊,独立董事罗书章、郭华军、彭辅顺。董事李安民因工作原因缺席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其中现场参会人员为监事会主席李成利、监事谭志刚;通过远程视频通讯方式参会人员为监事刘丹。

  3、 公司董事会秘书叶勇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3.00、《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4.00、《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5.00、《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三) 涉及重大事项,应说明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和非职工代表监事的投票方式。

  2、议案1和议案2属于特别决议议案,已获本次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其他议案为普通决议议案,已获本次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3、议案3、议案4对中小投资者进行了单独计票。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国枫(深圳)律师事务所

  律师:黄晓静律师、刘晗律师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的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以及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5日

  

  证券代码:688560       证券简称:明冠新材         公告编号:2022-072

  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

  审核意见的通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23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审核中心出具的《关于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审核意见的通知》,具体意见如下:

  一、审核意见

  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二、落实问题

  请发行人进一步结合铝塑膜主要应用领域的市场需求和竞争格局、公司产品与境内外同类产品的竞争力比较,分析披露本次募投项目中铝塑膜项目产能扩张的合理性,并充分揭示相关风险。

  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尚需公司针对审核意见提出的问题进行落实及回复,上交所将在收到本公司落实意见回复后,提交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注册。本次发行最终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注册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审核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5日

  证券代码:688560          证券简称:明冠新材      公告编号:2022-070

  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6月24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6月24日以口头方式送达全体监事。经与会监事同意,豁免本次会议的通知期限,与会监事均已知悉与所议事项相关的必要信息。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本次会议由全体监事共同推举李成利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及审议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一致同意选举李成利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71)。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6月25日

  

  证券代码:688560        证券简称:明冠新材        公告编号:2022-071

  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

  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2022年6月24日,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和独立董事、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并与公司于2022年6月17日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及监事会,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同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以及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董事长、副董事长、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以及监事会主席,并聘任第四届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董事会换届选举情况

  (一)董事选举情况

  2022年6月24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累积投票制的方式选举了闫洪嘉先生、闫勇先生、张磊先生、张锐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郭华军先生、罗书章先生、彭辅顺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本次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四名非独立董事和三名独立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上述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简历详见附件。

  (二)董事长、副董事长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选举情况

  2022年6月24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全体董事一致同意选举闫洪嘉先生担任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闫勇先生担任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并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具体成员如下: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闫洪嘉、张锐、郭华军,其中闫洪嘉为主任委员;

  2、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彭辅顺、郭华军、闫洪嘉,其中彭辅顺为主任委员;

  3、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郭华军、罗书章、闫洪嘉,其中郭华军为主任委员;

  4、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罗书章、彭辅顺、闫勇,其中罗书章为主任委员。

  其中,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均为独立董事,且成员中有半数以上为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罗书章先生为会计专业人士。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一致。上述委员的简历详见附件。

  二、监事会换届选举情况

  (一)监事选举情况

  2022年6月24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累积投票制的方式选举了李成利先生、刘丹女士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与2022年6月17日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谭志刚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二)监事会主席选举情况

  2022年6月24日,公司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了李成利先生为监事会主席,任期与第四届监事会任期相同。上述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简历详见附件。

  三、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2022年6月24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全体董事一致同意聘任闫洪嘉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同意聘任张磊先生为副总经理,同意聘任赖锡安先生为财务总监,同意聘任叶勇先生为董事会秘书,任期自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个人简历详见附件。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均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交易所处罚的情形。其中董事会秘书叶勇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且其任职资格已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无异议,符合《公司法》《上市规则》规定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董事会聘任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四、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2022年6月24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全体董事一致同意聘任邹明斌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邹明斌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邹明斌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五、部分董事届满离任情况

  公司本次换届选举完成后,李安民先生、路宝鹏先生不再担任公司非独立董事。公司董事会对以上人员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六、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西省宜春市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大道32号

  电话:0795-3666265

  电子邮箱:ir@mg-crown.com

  特此公告。

  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5日

  附件:

  闫洪嘉先生简历:闫洪嘉,1980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中山大学在职经理MBA课程高级研修班结业。2003年7月至2015年7月,任昆山云天电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06年7月至2018年1月,任天正科技(江西)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07年11月起,创立明冠能源(江西)有限公司并担任明冠有限及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职务; 2018年2月至今,任明冠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2018年7月至今,任江西明冠锂膜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9年8月至2022年5月,任江西融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闫勇先生简历:闫勇,1976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瑞士维多利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清华大学国际创新管理总裁高级研修班结业。2008年1月至2016年10月,任昆山明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0年2月至今,任苏州城邦达益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0年11月至今,任上海博强投资有限公司监事;2013年11月至2014年10月,任苏州爱可姆机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3年12月至2016年3月,任深圳市博汇银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2015年5月至今,任苏州久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6年12月至今,任江西维嘉集成电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21年11月至今,任深圳市明冠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21年11月至今,任兴华财通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22年1月至今,任江西嘉明薄膜材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22年5月至今,任江西融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1年11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

  张磊先生简历:张磊,1982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2013年10月至2016年6月,任上海裕坤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2014年7月至2016年7月,任江西普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6年7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

  张锐先生简历:张锐,男,1983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在职研究生。2006年2月至2007年2月,任中国农业银行许昌分行结算专员;2007年2月至2011年2月,任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1年3月至2014年4月,任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14年4月至2017年4月,任河南鑫融基金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17年5月至2018年5月,任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2018年6月至2021年10月,任德尔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21年11月至今,任本公司投资总监。

  郭华军先生简历:郭华军,1972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博士后。2002年1月至今,历任中南大学冶金科学与工程学院讲师、副教授、冶金与环境学院教授兼博士生导师;2014年1月至今,任广东博力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顾问;2013年6至今,任湖南海盈科技有限公司监事。2017年6月至今,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罗书章先生简历:罗书章,1970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1992年7月至1996年6月,任石家庄铁道学院教师;1996年6月至2004年8月,历任河北财达证券公司计财部会计主管、子公司财务经理、计财部财务经理;2004年9月至2007年6月,就读于天津财经大学;2007年6月至今,任广东金融学院教授;2016年6月至今,任深圳市景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0年9月至今,任捷邦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1年11月至今,任广州华台贸易有限公司监事。2019年6月至今,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彭辅顺先生简历:彭辅顺,1967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1999年7月至今,历任湖南大学法学院讲师、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教授;2012年5月至今,任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2019年6月至今,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李成利先生简历:李成利,1975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4年3月至2008年5月,任昆山雅森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课长;2008年6月至2009年6月,任苏州赛伍应用技术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的工艺部经理;2009年7月至2010年4月,任昆山永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人员;2010年5月至今,任明冠能源(江西)有限公司及本公司技术总监;2016年6月至今,任苏州明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现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

  刘丹女士简历:刘丹,1984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2006年9月至2009年8月,任南昌理工学院经贸系教师;2009年9月至2011年7月,就读于江西财经大学;2011年7月至2012年12月,任南昌翠林高尔夫度假酒店总经办主任;2013年1月至今,历任明冠能源(江西)有限公司及本公司总经理助理、海外销售总监等职务;2018年7月至今,任江西明冠锂膜技术有限公司监事;2019年4月至今,任明冠新材料(越南)有限公司总经理;2022年1月至今,任江西嘉明薄膜材料有限公司监事。现任本公司监事。

  谭志刚先生简历:谭志刚,1979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专科学历,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007年10月至2010年11月,任江西方圆线缆制造有限公司工程师;2011年4月至今,历任明冠能源(江西)有限公司及本公司设备部、研发部主管、主管级高级电气工程师等职务。现任本公司职工监事。

  赖锡安先生简历:赖锡安,1984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8年11月至2011年9月,任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2011年10月至2016年8月,任南昌市奥克斯电气制造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16年9月至2017年4月,任宁波奥克斯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2017年9月至2019年5月,任江苏丰润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9年11月至2020年1月,任本公司财务副总监。2020年1月至今,任本公司财务总监。

  叶勇先生简历:叶勇,1973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5年9月至2012年5月,任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河南事业区财务处处长;2012年6月至今,历任本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等职务。2021年11月至今,任深圳市明冠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监事。现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

  叶勇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邹明斌先生简历:邹明斌,1985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8年1月至2008年12月,任南昌时富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全球证券分析员;2009年1月至2010年7月,任南京瑞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美股操盘手;2010年8月至2014年3月;任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4年4月至2017年6月,任湖南永清水务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8年7月至今,任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邹明斌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