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 《关于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 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 无法表示意见相关事项的问询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86         证券简称:*ST紫晶         公告编号:2022-08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5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相关事项的问询函》(上证科创公函【2022】0064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对2021年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所涉事项补充披露并于2022年5月13日之前回复。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公司、相关人员和相关中介机构就《问询函》关注的相关问题逐项进行认真核查,但由于《问询函》涉及的部分问题仍需要补充、完善,为确保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公司分别于2022年5月13日、2022年5月20日、2022年5月27日、2022年6月3日、2022年6月11日、2022年6月18日披露《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相关事项的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3、2022-058、2022-061、2022-066、2022-073、2022-077),《问询函》回复披露日期延期至2022年6月25日前。

  延期期间,公司组织各方加快工作进度,力争尽快完成《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但鉴于目前涉及的部分问题仍需继续补充、完善,故公司再次延期披露对《问询函》的回复,预计将于2022年7月2日之前完成《问询函》的回复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公司所有披露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5日

  证券代码:688086         证券简称:*ST紫晶         公告编号:2022-083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

  相关事项的进展及延期回复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紫晶存储”)分别于2022年3月13日、3月17日、3月23日、2022年4月18日、2022年6月5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违规担保事项的问询函》(上证科创公函【2022】0034号)、《关于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违规担保事项的二次问询函》(上证科创公函【2022】0038号)、《关于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事项的问询函》(上证科创公函【2022】0040号)、《关于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资金划扣事项的问询函》(上证科创公函【2022】0050号)、《关于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涉及诉讼等事项的问询函》(上证科创公函【2022】0174号),要求公司对问询函相关事项进行核实并披露。

  上述问询函下发后公司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方对所涉及相关问题进行核查,但由于上述问询函涉及的部分问题仍需要补充、完善,期间公司进行了相应的延期并披露了相关的进展情况,分别于2022年3月18日披露《关于延期回复问询函及违规担保事项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4)、2022年3月25日披露《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8)、2022年3月30日披露《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事项的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2);2022年5月18日披露《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相关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55)、2022年4月2日、2022年4月12日、2022年4月19日、2022年4月26日、2022年5月6日、2022年5月13日、2022年5月20日、2022年5月27日、2022年6月3日、2022年6月11日、2022年6月18日分别披露《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相关事项的进展及延期回复公告》(公告编号:2022-023、2022-027、2022-029、2022-032、2022-048、2022-052、2022-057、2022-062、2022-065、2022-072、2022-076),上述问询函回复日期延期至2022年6月25日。

  截至目前,上述问询函各项落实工作仍在开展过程当中,情况如下:

  一、关于相关问询函工作进展情况

  自上述进展公告披露以来,公司上述问询函涉及尚未解决的违规担保事项的采取的诉讼进展情况如下:

  公司已于2022年3月15日对梅州晶铠存放于广州银行被用于违规质押担保的1.2亿元尚未到期定期存单资金采取冻结保全措施,梅州晶铠已对广州银行提起诉讼,并于2022年3月31日收到法院送达的《受理案件通知书》,广州银行亦对上述存单提出诉前财产保全,冻结期为一年,相关冻结事项已执行。就广州紫晶存于广州银行的1亿元定期存单因质押担保的债务到期被转至浙江景朝贸易有限公司银行账户事项,广州紫晶已对广州银行提起诉讼,并于2022年3月31日收法院送达的《受理案件通知书》。就广州紫晶存放于光大银行被用于违规质押担保的4,800万元定期存单资金被光大银行划扣4,593万元事项,广州紫晶已对光大银行提起诉讼,并于2022年4月1日收《受理案件通知书》。就公司与河南卢氏农村商业银行之间的储蓄存款合同纠纷事项,公司已对河南卢氏农村商业银行向河南省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于2022年6月14日收到法院网送的《受理案件通知书》。截至目前,上述诉讼案件已受理尚未开庭审理。

  二、关于相关问询函延期回复说明

  截至目前,上述问询函涉及事项的各项落实工作仍在开展过程当中,由于问询函涉及的相关事项核查需要较多外部单位配合,部分资料尚未获取,目前相关工作仍在推进当中,为确保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公司拟继续延期回复问询函。延期期间,公司将组织各方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完成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预计将于2022年7月2日前完成上述问询函的回复披露工作,延期回复期间如上述问询函涉及事项取得实质进展,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公司所有披露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5日

  

  证券代码:688086         证券简称:*ST紫晶         公告编号:2022-084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离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曾繁东先生的《辞职报告》,曾繁东先生因个人职业规划和发展原因,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曾繁东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公司及董事会对曾繁东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等相关规定,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人员担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协助公司董事会秘书开展工作。

  特此公告。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5日

  

  证券代码:688086         证券简称:*ST紫晶         公告编号:2022-081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收到中国证券

  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告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郑穆先生、罗铁威先生于2022年6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编号:证监立案字0062022012号、证监立案字0062022013号),因其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郑穆先生、罗铁威先生进行立案调查。

  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各项工作,严格按照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网站及报刊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