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2021年年度利润分配现金分红 总额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总额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67  证券简称:新化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22年4 月2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公司拟以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股本溢价)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3股。因公司实施股权激励期权如在实施权益分派的股权登记日前公司总股本及应分配股数发生变动的,拟维持每股分配比例不变,相应调整分配总额,并将另行公告具体调整情况。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 年4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披露的《新化股份关于202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9)。

  2022年5月12日,公司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202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 年5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披露的《新化股份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27)。

  2022年6月23日,公司披露了《新化股份2020年股权激励计划限制行权期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31)。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总股本141,760,500股,即以141,760,5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红利70,880,250元(含税)。即以141,760,5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以资本公积金(股本溢价)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3股,本次转增后,公司股本为184,288,650股。最终结果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确认为准。

  特此公告。

  

  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 6 月 25 日

  证券代码:603867  证券简称:新化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3

  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经营业绩等具体情况,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24日上午 10:00-11:30在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通过视频+网络文字互动方式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进行沟通与交流、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与建议,并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现将本次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2022年6月17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新化股份关于召开2021年度业绩暨现金分红说明会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9),并通过邮件方式提前征集投资者所关注的问题。

  2022年6月24日上午10:00-11:30,公司董事长胡健先生、财务总监洪益琴、董事会秘书胡建宏先生以及独立董事翁建全先生出席了本次业绩说明会,针对公司的经营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 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在本次业绩说明会上,公司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复,主要问题及回答整理如下:

  问题1、请问董事长,盐湖提锂业务进展情况:1、目前有多少在手订单?业务拓展进展怎么描述;2、提锂母液产能有多少?目前是否可以满足业务拓展?

  回答:投资者您好,目前已合作的公司是藏格锂业,公司会积极推广技术应用,以订单回馈广大投资者关注。

  问题2、萃取技术的合作进展?

  回答:投资者您好,目前应用的公司是藏格锂业,感谢您的关注。

  问题3、2021年的年报提到库存增加不少,至今是否下降?

  回答:投资者您好,公司库存处于正常水平,具体数据请关注公司半年报。感谢您的关注。

  问题4、请问2022年新增加产能有哪些?现有设备可以生产聚醚胺(PEA)吗?

  回答:投资者您好,宁夏新化一期部分产能预计会在年底试运行。不生产聚醚胺。

  特此公告。

  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 6 月 25 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