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铁岭新城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 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09         证券简称:铁岭新城        公告编号:2022-03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铁岭新城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14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二部下发的《关于对铁岭新城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报的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2〕第525号)(以下简称问询函)。《问询函》要求公司就所涉及的问题做出书面说明,于2022年6月2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至深圳证券交易所并对外披露。

  由于需回复的问题较多,且需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核查专项说明,公司将延期披露回复材料,预计于2022年7月6日前履行披露义务。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公司提示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相关公告并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铁岭新城投资控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