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兼副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28         证券简称:成都路桥        公告编号:2022-04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兼副董事长孙旭军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孙旭军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孙旭军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任何职务。

  孙旭军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及公司经营管理的正常运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孙旭军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孙旭军先生持有公司股票712,5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9%,辞职后其所持股份将继续按照《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进行管理。

  孙旭军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孙旭军先生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