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0075           证券简称:新疆天业             公告编号:2022-052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人”或“新疆天业”)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天业转债”或“可转债”)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2〕785号文核准。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天业转债”,债券代码为“110087”。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规模为30亿元,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2022年6月22日(T-1日)收市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原股东实行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方式进行。本次发行认购金额不足30亿元的部分由主承销商包销。

  一、原股东优先配售结果

  本次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的缴款工作已于2022年6月23日(T日)结束,根据上交所提供的网上优先配售数据,最终向发行人原股东(含有限售条件股东)优先配售的天业转债为2,268,626,000元(2,268,626手),约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5.62%。

  二、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认购结果

  本次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的网上认购缴款工作已于2022年6月27日(T+2日)结束。主承销商根据上交所和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提供的数据,对本次可转债网上发行的最终认购情况进行了统计,结果如下:

  

  三、主承销商包销情况

  本次投资者放弃认购部分全部由主承销商包销,具体数量为9,710手,包销金额9,710,000元,包销比例0.32%。

  2022年6月29日(T+4日),主承销商将包销资金与投资者缴款认购的资金扣除保荐承销费用后一起划给发行人,发行人向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提交债券登记申请,将包销的可转债登记至主承销商指定证券账户。

  四、主承销商联系方式

  投资者对本公告所公布的发行结果如有疑问,请与本次发行的主承销商联系。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19号

  联系部门:资本市场部

  电话:010-88085885

  

  发行人: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