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金融机构申请流动资金贷款 及授信额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09         证券简称:神驰机电         公告编号:2022-04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年6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金融机构申请流动资金贷款及授信额度的议案》。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要,公司拟向金融机构申请流动资金贷款及授信额度,具体如下:

  

  上述综合授信金额并不等同于公司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将根据公司生产经营需求确定。从提请董事会通过上述事项之日起,授权公司董事长在以上授信额度内签署相关法律文件,不再另行召开董事会或股东大会。

  特此公告。

  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证券代码:603109         证券简称:神驰机电         公告编号:2022-040

  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年6月22日以书面、电话方式发出通知, 2022年6月2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董事长艾纯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公司监事、高管列席了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向金融机构申请流动资金贷款及授信额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具体内容见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金融机构申请流动资金贷款及授信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1)

  (二)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秘书能够依法行使职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公司对《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相关条款进行修改,修改后的《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三)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为强化董事会决策功能,确保董事会对经营管理的有效监督,完善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治理结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1 号——规范运作》、《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对《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相关条款进行修改,修改后的《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四)审议通过《关于修订<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为进一步加强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与投资者及潜在投资者之间的信息沟通,促进公司与投资者之间建立长期、稳定的良性关系,提升公司的投资价值与诚信形象,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指引》等相关规定及《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公司对《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相关条款进行修改,修改后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五)审议通过《关于修订<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为了规范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信息披露管理工作,确保正确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保护公司、股东、债权人及其他利益相关人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对《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相关条款进行修改,修改后的《信息披露管理制度》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六)审议通过《关于修订<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为规范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行为,确保公司依法合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2 号—信息披露事务管理》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有关规定,公司对《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管理制度》相关条款进行修改,修改后的《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管理制度》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三、备查文件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