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业绩承诺方回购湖北千川 51%股权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3898          证券简称:好莱客         公告编号:2022-041

  债券代码:113542          债券简称:好客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27日披露《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业绩承诺方回购湖北千川51%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8)。为便于投资者理解,现就有关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根据2020年10月19日公司与湖北千川及其原股东骆柏韬、杨琴、骆柏杨、骆正任(统称为“业绩承诺方”)签署的《关于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以下简称“原收购协议”)第4.3条的股权回购条款约定,回购价格为公司支付股权转让款人民币70,000万元以及按照8%的年化收益率计算的利息之和(按照单利计算)并减去公司已收到湖北千川所分配的红利;业绩承诺方应在触发回购条件之日即湖北千川2022年度审计报告出具之日起六十(60)日内与公司签署回购有关协议,并在触发回购条件之日起6个月内向公司支付完毕回购价款,业绩承诺方对该等回购承担连带责任。

  如无本次提前回购事项,根据原收购协议第4.3条,回购价格中的利息计算截止日为湖北千川2022年度审计报告出具之日。现根据《关于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之股权回购协议》约定,回购价格中的利息计算截止日为2022年6月30日。

  现因湖北千川预计难以完成相关业绩指标,公司综合评估业绩承诺方的履约能力后,经各方协商一致,由业绩承诺方提前回购公司所持湖北千川51%股权,并签署《关于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之股权回购协议》履行相关义务,有利于公司控制未来经营风险及应收股权回购款的减值风险。

  公司将于2022年7月13日召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业绩承诺方回购湖北千川51%股权的议案》,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证券代码:603898        证券简称:好莱客         公告编号:2022-042

  债券代码:113542        债券简称:好客转债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好客转债”2022年跟踪

  信用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前次债券评级:AA       主体评级:AA       评级展望:稳定

  ● 本次债券评级:AA       主体评级:AA       评级展望:稳定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证鹏元”)对公司2019年8月1日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好客转债”)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好客转债前次信用评级结果为 AA,公司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 AA,评级展望为稳定;评级机构为中证鹏元,评级时间为2021年6月9日。

  中证鹏元在对公司经营状况及行业相关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22年6月27日出具了《2019年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22年跟踪评级报告》,好客转债信用等级维持为 AA,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维持为 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本次评级结果较前次没有变化。

  本次跟踪信用评级报告请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