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达到1% 暨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79         证券简称:雷赛智能         公告编号:2022-045

  

  股东宿迁和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深圳市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雷赛智能”)于2022年1月15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04),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宿迁和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赛”)因资金需求,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2022年1月20日至 2022年7月19日,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股份不超过3,266,13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08%,占其持有股份比例的17.80%。

  近日,公司收到股东和赛《关于减持股份达到1%暨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股东和赛于2022年6月27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266,100股,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同时上述减持导致和赛持股比例累计变动超过1%,本次权益变动后,股东和赛合计持股15,079,93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99998%。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公司已于2021年11月23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持股比例变动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其中股东和赛于该次权益变动后合计持股比例为6.26%,自最近一次披露减持股份比例达1%的公告起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其拥有的权益比例累计减少1.26%,现将和赛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及持股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 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1、 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2、 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二、 股东持股变动比例超过1%的情况

  

  

  注:相关数据合计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不相等系由四舍五入造成。

  三、 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 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 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以及规范性 文件的规定;

  2、股东和赛股份减持计划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截至本公告日,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股东和赛本次减持股份与预披露的减持意向、承诺及减持计划一致,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

  3、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的持续 性经营产生影响。

  四、 备查文件

  1、 股东和赛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达到1%暨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