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 到期过户暨持股比例变动超过1%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87               证券简称:维信诺              公告编号:2022-063

  

  公司股东西藏知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近日,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西藏知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知合”)的通知,获悉西藏知合与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证券”)已完成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的共计2,735万股公司股份过户事宜。根据《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西藏知合持有公司股份变动比例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具体情况如下:

  一、 持股5%以上股东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的基本情况

  1、2020年12月18日与2021年2月4日,西藏知合分别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350万股、385万股与银河证券进行了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前述合计2,735万股股份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2.00%(占公司最新股本的1.98%),到期购回日为2021年12月16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22日、2021年2月6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53,2021-019)。

  2、 西藏知合已于2021年12月15日按照约定归还银河证券本金及利息,为避免因购回而构成短线交易,西藏知合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的购回股份延期过户,购回日期由2021年12月16日延期至2022年6月24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18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按时还款并延期过户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77)。

  二、 本次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到期过户的情况说明

  近日,西藏知合已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登公司”)提交了上述股份过户的申请。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经中登公司审核确认,西藏知合与银河证券已完成上述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的共计2,735万股公司股份过户事宜。

  三、 持股5%以上股东持股比例变动超过1%的情况

  

  

  1以激励计划预留授予前公司总股本1,382,538,146股为基准计算;

  2以激励计划预留授予后公司总股本1,383,608,146股为基准计算。

  四、 其他说明

  1、本次购回交易是西藏知合按照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的相关协议履行购回义务,本次购回交易完成后,西藏知合已不存在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情况。

  2、本次购回交易不存在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1 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及登记结算业务办法(深市)》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3、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