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19          证券简称:良品铺子         公告编号:2022-03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获得补助金额:2022年3月29日至6月27日,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其子公司累计获得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3,956.11万元(数据未经审计)。

  ● 对当期损益的影响: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本次公告的政府补助3,956.11万元(数据未经审计)计入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和最终对公司损益的影响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一)获得补助概况

  2022年3月29日至6月27日,公司及其子公司累计获得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3,956.11万元(数据未经审计),占公司202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比例为14.05%。

  (二)具体补助情况

  单位:人民币万元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本次公告的政府补助3,956.11万元(数据未经审计)计入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和最终对公司损益的影响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