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及核心 技术人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88609         证券简称:九联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7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监事及核心技术人员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惠州市海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融科技”)持有公司股份10,181,820,股占公司总股本2.036%。惠州市海纳百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纳百川”)持有公司股份8,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600%。海融科技以及海纳百川均为九联科技员工持股平台。

  公司监事梁文娟女士、公司监事王丽凤女士、公司核心技术人员何云华先生均通过九联科技员工持股平台惠州市海融科技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公司监事刘晓燕女士配偶刘文燕先生通过九联科技员工持股平台惠州市海纳百川科技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监事梁文娟女士通过公司员工持股平台间接持有公司股份680,00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14%;监事王丽凤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400,000股,通过公司员工持股平台间接持有公司股份606,001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006,00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20%;刘文燕先生通过员工持股平台间接持有公司4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9%;核心技术人员何云华先生通过公司员工持股平台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3%。

  上述股份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股份,已于2022年3月23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2022年5月26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披露了《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监事以及核心技术人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34);

  截止本公告日,监事梁文娟女士、王丽凤女士、核心技术人员何云华先生通过间接持股平台海融科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数量合计为456,000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91%;刘文燕先生通过间接持股平台海纳百川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110,000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22%。上述人员关于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一、 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不存在一致行动关系。

  二、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监事及核心技术人员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其他情形:监事及核心技术人员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注:上述信息(数据)均为前述监事及核心技术人员在持股平台海融科技及海纳百川中对应间接减持及持有公司股份的相关信息(数据)的合计数。

  (二) 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 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 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证券代码:688609           证券简称:九联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8

  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利润分配方案公告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发布了《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利润分配方案的公告》,由于工作人员疏忽,重要提示内容有部分表述有误,现对该部分内容进行如下更正:

  更正前:

  重要内容提示:

  ● 每股分配比例:每10股派发人民币0.6元现金股利(含税),公司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不送红股。

  ● 本次利润分配以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联科技”或“公司”)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扣除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股份为基数,具体日期将在权益分派实施公告中明确。

  ● 在实施权益分派的股权登记日前公司总股本扣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股份的基数发生变动的,拟维持分配总额不变,相应调整每股分配比例,并将另行公告具体调整情况。

  更正后:

  重要内容提示:

  ● 每股分配比例:每10股派发人民币0.6元现金股利(含税),公司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不送红股。

  ● 本次利润分配以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联科技”或“公司”)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扣除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股份为基数,具体日期将在权益分派实施公告中明确。

  ● 在实施权益分派的股权登记日前公司总股本扣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股份的基数发生变动的,拟维持每股分配比例不变,相应调整利润分配总额。如后续总股本发生变化,公司将另行公告具体调整情况。

  除以上内容需要更正以外,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投资者带来不变,本公司深表歉意,并将避免类似的错误再次发生,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