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再次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 《2021年年报的问询函》的公告

  股票简称:美好置业    股票代码:000667    公告编号:2022-2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31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关于对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报的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2】第444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就《问询函》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问询函》回复工作,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及中介机构对所涉及问题进行了逐项认真核查。鉴于《问询函》所涉部分事项仍需进一步核实及说明,为确保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对《问询函》的回复将再次延期至2022年7月12日前。公司将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完成回复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