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 被裁定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517            证券简称:恺英网络           公告编号:2022-02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王悦先生本次所持部分公司股份被拍卖、变卖,可能最终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但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2、 鉴于本次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后续将涉及竞拍、交款、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拍卖结果存在不确定性。

  2022年6月23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王悦先生家属转达的上海金融法院对王悦先生出具的《执行裁定书》【(2022)沪74执恢11号】,关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王悦先生质押式证券回购纠纷一案,裁定变价被执行人王悦先生持有的公司123,359,776股股票(其中无限售流通股112,477,078股,限售流通股10,882,698股),详见公司于2022年6月24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被裁定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26)。

  2022年6月28日,公司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查询,获悉公司控股股东王悦先生持有公司的123,359,776股股票将于2022年8月5日10时起至2022年8月6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

  现将王悦先生所持有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暨被动减持事宜预披露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裁定司法拍卖的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拍卖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王悦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骐飞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骐飞投资”)累计已被拍卖股份情况如下:

  

  注:本表中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是由于四舍五入所造成。

  三、风险提示

  1、截至本公告日,王悦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骐飞投资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40,330,069股,占公司总股本20.46%,其中王悦先生持有公司股份440,330,0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46%;

  此外,公司已于2022年6月11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被裁定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因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王悦先生质押式证券回购纠纷强制四起案件,控股股东王悦先生被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出具了《执行裁定书》【(2022)沪0115执6203号】裁定拍卖被执行人王悦先生持有的公司64,800,000股股票,相关事项仍在办理中,若前次与本次股份均拍卖成功且顺利完成过户手续(两次被裁定司法拍卖的股份合计188,159,776股,占公司总股份的8.74%),王悦先生持股数将变为252,170,2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72%;王悦先生与骐飞投资合计持股数将变为252,170,29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72%。王悦先生所持部分公司股份被裁定拍卖、变卖,对公司控制权的稳定可能会造成较大影响,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敬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2、上述股份被裁定拍卖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3、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