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中科三环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000970         证券简称:中科三环         公告编号:2022-037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本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0970)连续3个交易日(2022年6月24日、2022年6月27日、2022年6月28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二、股票交易异常的关注、核实情况

  经公司董事会核实,有关情况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的情形。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没有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在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没有买卖公司股票。

  三、关于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为本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中科三环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