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子公司收到MSD付款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422             证券简称:科伦药业            公告编号:2022-100

  债券代码:127058             债券简称:科伦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四川科伦博泰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伦博泰”)已将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物大分子肿瘤项目A有偿独家许可给MERCK SHARP & DOHME LLC.(以下简称“MSD”)进行中国以外(中国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区域范围内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和商业化。具体内容详见《关于科伦博泰项目A有偿许可MSD公司在中国外商业化开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80)。

  目前,双方合作按既定计划正常推进中,科伦博泰已于2022年6月24日收到MSD支付的3,000万美元付款(实际到账金额须扣除按照相关法律计算的代扣代缴税金以及银行手续费)。

  该款项对公司上半年业绩将带来一定影响,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