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青岛日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55         证券简称:日辰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青岛日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27日收到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发来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广发证券作为公司2019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保荐机构,原指定保荐代表人易达安先生、郑成龙先生负责公司持续督导保荐工作。近日,因郑成龙先生工作变动,无法继续履行持续督导工作职责,广发证券委派毛剑敏先生(简历附后)接替郑成龙先生继续履行上述持续督导职责。

  广发证券对公司2019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法定持续督导期至2021年12月31日;鉴于本次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持续督导期限至本次募集资金使用完毕。本次变更后,公司2019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易达安先生和毛剑敏先生。

  特此公告。

  青岛日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附件:毛剑敏先生简历

  毛剑敏先生,保荐代表人,法学硕士,具有法律职业资格。2007年开始从事投资银行业务,2010年加入广发证券,主要负责或参与了方盛制药IPO、雪龙集团IPO、冀凯股份IPO、银信科技IPO、深水规院IPO、禾丰牧业非公开发行、东方国信非公开发行、汇金股份非公开发行、大连天宝非公开发行、中润投资恢复上市等发行上市保荐业务,以及东方国信、汇金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等,具有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