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39            证券简称:ST云城           公告编号:临2022-064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康旅集团”)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640,150,5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87%。

  ● 康旅集团本次被轮候冻结股份数640,150,575股,占其持股数量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39.87%。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 目前,公司控制权未发生变更,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行及经营管理产生影响。

  一、本次股份轮候冻结情况

  2022年6月28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康旅集团《告知函》,函告公司:因云南澜沧江实业有限公司与康旅集团、公司、云南城投龙瑞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城投龙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房地产开发经营合同纠纷一案,导致云南省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康旅集团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全部实施轮候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冻结情况

  截至2022年6月27日,康旅集团累计被质押、冻结股份情况如下:

  

  三、债务逾期及信用评级情况

  1、最近一年内,康旅集团不存在债务逾期情形;存在主体和债项信用等级下调的情形。

  2、康旅集团目前经营运作正常,具备资金偿还能力,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形。

  四、诉讼或仲裁情况

  康旅集团目前不存在因债务问题涉及的重大诉讼或仲裁。

  五、本次股份冻结对公司的影响

  目前,公司控制权未发生变更,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行及经营管理产生影响。目前,康旅集团、公司正积极与冻结申请人沟通,尽快解除对公司股票的冻结。

  特此公告。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