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富兰克林国海深化价值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以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2年6月29日

  1.公告基本信息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 为保证富兰克林国海深化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稳定运作,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22年5月27日发布公告,决定自2022年5月27日起,暂停本基金大额交易业务。在暂停本基金大额交易业务期间,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金额应等于或低于999,999.99元,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金额高于999,999.99元,本公司将有权确认失败。

  (2) 为满足投资运作需求,根据法律法规及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本公司决定自2022年6月29日起取消上述限制。

  (3)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请:

  本公司网址:www.ftsfund.com

  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700-4518,95105680,021-38789555

  本公司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ftsfund.com

  (4)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应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取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关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和产品资料概要等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