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沪港深系列基金主要投资市场 节假日暂停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期定额 投资业务的公告

  

  根据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沪港深系列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因基金所投资的主要市场节假日暂停交易使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不提供港股通服务,则基金不开放申购赎回等业务。

  为了保障基金平稳运作,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2021年岁末及2022年沪港通下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2021年底及2022年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本公司对旗下21只沪港深系列基金于2022年7月1日暂停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期定额投资等业务,并自2022年7月4日起恢复基金的上述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

  上述暂停相关业务涉及的基金产品具体如下:

  

  

  注:上述基金存在多类份额的,业务办理时间相同。

  若届时非港股通交易日安排发生变化,本基金管理人将进行相应调整并予以公告。

  投资者可访问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qhkyfund.com)或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1-666-998)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产品资料概要及其更新文件。投资者应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